校園雲端智慧保健系統


學子的健康得到最完整的守護

一傷病管理快速有效率

簡單易懂觸控操作介面,學生輕易掛號,護理師快速地處理紀錄校園學子的傷病,還能主動通報校園危機,守護校園安全。

二健康量測e

結合讀卡機與身高體重與視力機,身高體重及視力快速測量,讓學子健康得到最確實的管理,健康成長。

三完整的健康履歷

學子的傷病與健康情形,能伴隨學子成長,形成完整的健康履歷,方便家長查詢,學子健康一生守候。

 

校園雲端智慧保健系統台北180多所學校推行,得到台北護理師們一致的愛用與推崇,是目前最先進最智慧最好用的校園保健系統。

p4p7p6

p5

智慧保健/學生傷病掛號

紙本登記事後需再逐一登錄電腦,既耗時費力又不環保。簡單易懂觸控操作介面,學生輕易掛號。

p1

p2

智慧保健/護理診療處理

簡單易懂觸控操作介面,護理師快速準確處理紀錄校園學子的傷病。避免事後登錄無法掌握學生到離記錄,容易造成學生管理空窗期。

智慧保健/健康成長履歷

結合讀卡機與健康量測設備,身高體重及視力快速測量,讓學子健康得到最確實的管理。產出完整的健康成長履歷。

p3